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08

毕业了!

毕业的不是我。。。
是你们~
我知道你们应该都不会来这里看的啦。。。
可是还是要写一下~
看着一个应该有我在里面的毕业典礼,心情很复杂。。。
很开心你们毕业了我也在那里看着,也很遗憾不能成为里面的一份子
以后不能一次看见你们全部人了,要真的聚在一起也难
以后呢想找一个借口回学校也不能了
不能再看见你们了
以后大家各分东西,走着自己的路,踏上自己人生的旅途!
很开心你们能让我参与,真的谢谢你们!
我没有哭哦!我很坚强吧!其实,只是该哭的都已经哭过了,没有你们那么伤心罢了
你们的笑声,你们的疯癫,你们的声音,你们的拥抱,我都会永远记住的!

3 comments:

JiaWen said...

你还有借口回来的~哈哈哈!有我有我!^^

Anonymous said...

小姐,这个毕业典礼原本就属于你属于我属于大家的。你就是我们的一分子~~ 其实哦,那些不是伤心拉,是快乐~ 留下的泪水也有名称。叫做快乐的眼泪~ 哈哈

sam

Anonymous said...

毕业~
小儿科~
如果你想毕业的话,你在大学也时有毕业阿~
你迟早,都是要毕业的啦~haha~